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泉州公路与公安部门共享路网监控信息

来源:中国交通报 版次:第02版:要闻 时间:2018-12-03 15:55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妍洁 通讯员 刘紫燕) 近日,福建省泉州市公路局与泉州市公安局签署信息资源共享、开发、合作框架协议,将泉州市公安局2600余个公路视频监控与泉州市公路局现有100余个视频监控进行整合、全面共享,泉州公路局所养护公路的视频监控密度将达到每公里2个。

  目前,泉州市公路局路网中心已完成数据通信专线的搭建,并成功接入。今后,双方将在交通运营执法、路网管理服务等环节开展深度合作,在推进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定点清除重点公路安全隐患等方面有效对接,力求在交通管理主要业务上实现数据信息研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