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福州福清龙江汽车站将封顶

来源:中国交通报 版次:第07版:客运 时间:2019-09-04 17:41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 近日,福州市福清市龙江汽车客运站各建筑主体施工进展顺利,9月底将全面封顶,预计年底可全部落架,拟于明年年初启用。

  据了解,为了缓解交通压力,龙江汽车综合客运枢纽站于2017年年底开建,其中包括龙江汽车客运站和龙江公交站,项目选址于龙江街道东南村和安民村、大真线与龙迳环路交叉口东南侧。龙江汽车客运站按一级客运站标准设置,设置停车位334个,客运停车位170个;龙江公交站设置11条公交线路的首末站,有停车位216个。

  龙江汽车综合客运枢纽站建成后,将逐渐取代原有的水南汽车站。此外,龙山汽车站、西门车站等其他几个汽车站也将相继迁入,公交车站将部分搬入,届时将由龙江汽车综合客运枢纽站统一管理,提升福清市客运综合服务水平。

  (林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