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莆田邮政快递包装兑换积分

来源:中国交通报 版次:第04版:行业文明 时间:2019-09-04 17:49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记者 廖丽华 通讯员 陈菡) 记者近日从福建省莆田市邮政管理局获悉,到今年年底,莆田市将建60个标准化“绿色·爱心驿站”,为消费者提供快递包装积分回收服务,通过积分奖励的形式,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快递业绿色包装发展。

  在“绿色·爱心驿站”,消费者可依据快递包装盒的大小兑换相应积分,当场使用积分抵扣快递费或者持加盖寄递企业公章的积分卡在全市任意一个“绿色·爱心驿站”兑换寄递服务。此外,“绿色·爱心驿站”还搭载爱心便民服务功能,专为环卫工、快递员、送餐员、市政园林工、出租汽车司机、交警等一线户外劳动者提供免费饮水、应急充电、医药箱、临时休息等爱心服务。据介绍,首批30个“绿色·爱心驿站”试点已于今年5月1日起全面对外开放。目前,全市范围内共有45个“绿色·爱心驿站”投入使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