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我省首个高速服务区军人驿站揭牌

来源:福建日报 版次:第05版:社会 时间:2022-07-15 10:59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记者 何祖谋 萧镇平 通讯员 戴伟国) 14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高速集团联合打造,我省首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漳州常山服务区正式揭牌成立。

  常山服务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主要提供优惠服务、应急援助、共建共享等功能,服务站内设置休息区、宣传区和读书区,持有效证件或优待证的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驿站内可享受“三优三免两援助”服务。“三优”即高速自营便利店购物8.5折优惠、高速自营餐饮8.5折优惠、汽修工时费折扣;“三免”即汽修胎压检测、轮胎充气(小车)、牌照整备等免费服务,沐浴免费,困难帮助免费;“两援助”即突发疾病援助、应急直通车援助。

  据悉,我省首批将建设5个高速服务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高速集团将在全省高速公路范围内积极推广建立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为省内外过往的现役、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提供温馨贴心的服务保障,推动营造拥军优属、尊崇优待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