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交通报 版次:第02版:要闻 时间:2022-08-01 18:18 浏览量:{{pvCount}}
| | | |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古田服务区“海丝高速党群服务中心”和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成立(如图)。

  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服务新模式,依托高速公路线路和服务区的资源、渠道及平台优势,在古田服务区设立“海丝高速党群服务中心”和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并划分了休息专区、品茗区、阅读区等不同的功能区块。

  据悉,古田服务区还为过往的现役、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提供餐饮、购物等方面的优惠,充分发挥服务区“休息专享、购物优惠、应急援助、共建共享”功能,营造拥军优属、尊崇优待的浓厚氛围,致力于打造高速公路服务区综合体新模式。

  (郭娜 文/供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