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要闻 > 媒体视点

福建4条线路入选“乡村是座博物馆”旅游线路

来源:中国交通报 版次:第04版:交通文化 时间:2022-08-10 11:10 浏览量:{{pvCount}}
| | | |

  本报讯(记者 薛荣泰 通讯员 张立翔)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推出“乡村是座博物馆”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28条。其中,福建省有4条线路入选,分别是“乡间田野,永泰梧桐嵩口研学游”、三明世遗探秘之旅、“花样漳州 人文世遗”文化之旅、“岚岛往事”研学之旅。

  此次“乡村是座博物馆”精品线路专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整体呈现,线路文字中不仅有对行程路线、主要乡村旅游点、最佳游览季节等基本信息的介绍,还增加了特色民宿、农产品推荐和交通信息等。在高德地图App首页,游客搜索“乡村是座博物馆”“乡村旅游地图”关键词,就可以进入“乡村是座博物馆”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推荐地图,直接导航前往。

  此次福建入选的4条线路不仅美景、美食云集,而且交通便利,未来将对当地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及交旅融合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