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通告

关于2020年度福建省农村客运、出租汽车行业油价补贴省级统筹资金补助方案的公示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6-28 15:15 浏览量:{{pvCount}}
| | | |

  根据《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度福建省农村客运、出租汽车行业油价补贴省级统筹资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闽交运〔2021〕23号)等有关规定,经市县两级交通、财政部门审核上报,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审核汇总,我厅形成2020年度福建省农村客运、出租汽车行业油价补贴省级统筹资金补助方案,现将补助方案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2年6月28日至7月4日止,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对资金补助方案如有不同意见,可以来电、来信等方式,向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处反映。

  联系电话:0591-87077091(工作时间)

  通信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水路18号福建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处

  邮政编码:350001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处

2022年6月28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