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用资质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交通建设项目从业单位和主要从业人员信用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5-17 18:19 浏览量:{{pvCount}}
| | | |

  根据《福建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考核管理办法》(闽交建〔2021〕23号)(以下简称《信用考核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省交通运输厅、省发改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交通建设项目从业单位和主要从业人员信用考核工作。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参与本次考核的合同段共642个,其中AA级91个、A级510个,B级34个,C级7个;从业单位511家次,其中AA级96家、A级207家(其中因从业单位比例限制由AA级降为A级共37家)、B级85家(其中因从业单位比例限制由A级降为B级共53家),C级2家,D级1家(处于定级期),列入基数计算120家;主要从业人员所定级别直接采用所在合同段的定级结果。具体详见附表。附表中未列出的从业单位及主要从业人员信用考核等级均为B级。

  本次考核定级期限为自本文印发之日起至2022年度信用考核结果印发之日止。

  2020年度考核定级为AA级、A级的高速公路项目从业单位,2021年度未参评且未享受信用奖励的(具体名单见附件1-9),其信用考核结果延期使用至2022年度信用考核结果印发之日止。

  二、除以下从业单位及其主要从业人员外,本次考核定级结果仅适用于参加同类工程投标。具体如下:

  (一)高速公路路基施工、土建监理、勘察设计、机电施工评为AA级或A级且未参与普通公路建设施工、建设监理、设计考核的从业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2-6)及主要从业人员(具体见附件1-1、附件1-3、附件1-4、附件1-7评为AA级、A级人员),其信用定级结果除适用高速公路相应类别外,同时适用于普通公路建设施工、监理、设计、机电施工投标。

  (二)高速公路路面施工评为AA级或A级且未参与普通国省道养护施工考核的从业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2-6)及主要从业人员(具体见附件1-2评为AA级、A级人员),其信用定级结果除适用高速公路相应类别外,同时适用于普通国省道养护施工投标。

  (三)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施工、监理、设计评为AA级或A级且未参与农村公路考核(指未在公布考核结果的农村公路范围内)的从业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5-4)及主要从业人员(具体见附件2-1、附件2-3、附件2-5评为AA级、A级人员),其信用定级结果除适用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相应类别外,同时适用于农村公路建设施工、监理、设计投标。

  (四)参与独立特大桥、特长隧道项目施工的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工程(晋安段)A1-A3标施工单位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主要从业人员,福州市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A1标施工单位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主要从业人员(具体见附件2-1)AA级、A级信用奖励同时适用于高速公路路基土建工程施工投标;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工程路面标施工单位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主要从业人员(具体见附件2-1)A级信用奖励同时适用于高速公路路面工程施工投标。

  (五)参与独立特大桥、特长隧道项目监理的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工程监理单位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工程(晋安段)监理单位福建路信交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及其主要从业人员(具体见附件2-3)的AA级、A级信用奖励同时适用于高速公路土建监理投标。

  (六)参与独立特大桥、特长隧道项目设计的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工程设计单位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及其主要从业人员(具体见附件2-5)的AA级、A级信用奖励同时适用于高速公路设计投标。

  四、各项目业主应严格按照《信用考核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在项目施工、监理、试验检测、设计、设计咨询招标资格预审和评标办法中设置“企业信用分”和“主要人员信用分”条款,并执行相应的信用结果使用规定。各主管部门应加强项目招标文件的审核把关,保证严格执行《信用考核管理办法》有关规定。

  五、各相关主管部门应督促项目业主按照闽交建〔2013〕43号相关要求,认真做好信用考核为AA级、A级的从业单位与主要从业人员中标情况的备案工作,并在评标结束后1天内报送省交通运输厅(建管处),对于信用奖励使用后有AA级、A级从业单位信用奖励失效或调整的,原则上中标情况应于当天报送,以便及时更新从业单位及人员中标记录。

  附件: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水运工程、运输场站、农村公路从业单位及主要从业人员2021年度信用考核结果汇总表(不含B级)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5月16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