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规范性文件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普通国省道公路桥梁养护管理办法、福建省农村公路桥梁养护管理办法及福建省普通公路危桥改造补助标准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19-07-31 11:19 浏览量:{{pvCount}}
| | | |

各设区市(区)交通局,省公路局、省交通执法总队、省交通质监局、省交通造价站、省交通设计院、省交通通信与应急中心:

  《福建省普通国省道公路桥梁养护管理办法》《福建省农村公路桥梁养护管理办法》及福建省普通公路危桥改造补助标准业经审议通过,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一、本次调整后的普通公路危桥改造省级部门预算补助标准,从2019年新列入省级补助计划的项目开始执行。之前已列入补助计划的项目,仍执行原政策。

  二、现有省级危桥项目库内桥梁的改造期限从文件下发日起计算,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的不再列入省级项目库管理;由市级交通主管部门挂牌督办,自行改造。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7月31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