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7-0201-2022-0145
  • 文号: 闽交规函〔2022〕78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 生成日期: 2022-05-16
  •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409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2-06-07 00:00

蔡玉洁代表:

  《关于加大力度推进国道G228线项目建设的建议》(第1409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厅赞同您提出的加大用地等要素保障力度,推进国道G228线项目加快建设的建议。为推进国道G228线尽快全面动工建设,我厅将采取以下举措加大协调推进力度:

  一是加大资源要素协调力度。按照我厅与省自然资源厅联合印发《关于加强交通项目用地用海保障协作配合工作的通知》建立的“四个一机制”(一个机制、一个专班、一清单、一个联动),积极对接协调省自然资源厅对国道G228线的用地指标、用地报批等给予重点保障支持。

  二是支持交叉开展前期工作对国道G228线项目,支持在工可行业审查即可交叉开展初步设计审查,实现工可批复后,初步设计即同步启动批复,缩短前期审批时限。

  是加强省级督查指导服务实行重点项目领导挂钩协调机制,对国道G228线沿线各地市项目推进情况开展督查指导,以问题为导向进行专项调度或综合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碰到的问题省地合力共同加快推进国道G228线项目建设。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领导署名:李兴湖

  联 系 人:张 

  联系电话:0591-87078193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2022年5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温馨提示:

PDF文件可直接使用非IE浏览器阅读查看